窥探者| L

天下无双

是的,天下没有另外两个人如我和你。
没有哪两个人再能够像当天亲爱的我和你。
电影院里的什么情节,都忘了,我记住的只是你磕在我的肩上说你累了,我不语但心里欢喜。
我们总算恋爱过吧,我们总算在一起的时候做过开心的事,你在背后抱着我,我在感受着你的温柔,两个人最好的时光不就是相依偎,那一刻,总被我界定为永远。因为我知道你最终不会守在我身边。
有时候我是挺喜欢一个人的,从前由厌倦到习惯,到现在已经是不想抗拒这种感觉,这种感觉很好,尽管很多人逃避这感觉,我想这世界无非两种感情让人回归本真,一种是喜欢,另一种是孤独。
我怎么会因为喜欢你而变得习惯孤独。
我就像等待一封空白的信封,明知道你是无心的,还是要期待,然后再失望它是个空白信封。
我太不成熟了,总以为装饰的鲜花也会结果。

评论